禾火

执着冷CP三百年
无粮吃的日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七圈(_(:з」∠)_)
老局外人
weibo:雩风樱筍时
欢迎来玩

P1华清宫的悠闲时光
P2“我也想见见,这烽火燃起时的景象。”
是【任性的】骊山姐姐。
性格比较我行我素,表现出来有时是相当的不靠谱。
本山认为历史进程与自己作为没有什么关联,乐得看戏并哄骗无知少年及时行乐。然而就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南表示,这个家伙对人世的情感其实尤为强烈,主要是因为某城的溺爱感化。
后面终于搞了件正经事【西安事变】
“我不生产手办,我只生产手办狂魔。”前有女娲造人,后有秦兵马俑。
夕阳下的墨色骏马,身形单薄但气度不凡神态潇洒。
即使总是被正经人太白训,还是喜欢去招惹太白。【追求刺激】在团宠团欺之间来回变化。

“这么多年,这些事早想明白了。真真假假对对错错本就虚无缥缈。我行事,向来凭心情,这么久也有些无趣了。从今往后,我以你为准,也算是体验一下这种执着的心境了。”

【我这写的什么东西……】

评论(1)

热度(1)